暗峤

wpp,不i团

【文轩】双标刘文在线宠夫

ooc预警,勿上升勿上升!

双标文×祖安绿茶轩

🈲二传🈲二改!!拒绝转载!!

无脑甜饼文!!xxs文笔!!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记得红心和蓝手哦~(。・ω・。)ノ♡

食用愉快!




“刘耀文,你识别的了绿茶吗?”

“识别的了,还一抓一个准。”

“那他妈宋亚轩这么绿茶你为什么识别不出来?”

“轩宝哪里绿茶了?明明这么可爱。”

“………噗—,快点…快点叫救护车!!”




娱乐圈里的人都知道刘耀文简直就是“绿茶扫描仪”!你带上他,哪里有绿茶都能让他揪出来。

不过……就是这么个“绿茶扫描仪”自己身边有个绿茶却不知道。



“文哥~我就是想要过来给你送东西……没想到……呜呜…这个哥哥他…他,就想要骂我……”宋亚轩为了配合自己这番话眼眶都红了。

被宋亚轩说的男生也的确做了这件事。


十几分钟前……

“霖霖大宝贝!文哥在你们剧组吗?”宋亚轩边把亲手做的便当打包好边给贺峻霖打电话。

“就知道你不是找我的,没良心的重色轻友的小东西!……在我们这儿。”

“嘻嘻,我怎么会重色轻友呢,我还给你打了前几天去巴黎带回来的零食呢!”说着把手中的零食袋凑进手机旁摇了摇,晃出了响声。

“算你有点良心!哼!行了,我这边要开拍了,挂了啊。”

“好的,mua!”



刚到达剧组,宋亚轩原本想要去刘耀文化妆间等他,不过也不知道哪个傻逼东西的追求者就过来找茬。开口就是婊子之类的。

“切,她自己段位低被识别出来了怪我咯?真是狗随主人。”宋亚轩看着面前口中不断骂街,长相平平却又充满自信的人就很纳闷‘为什么他那么普通却又那么自信?’

“搞不懂搞不懂。”

面前的人还在继续骂,宋亚轩在因为这个人而输了两局游戏后有些忍不住了。

“你还来劲了是吧?一张臭嘴吧啦个不停,除了婊子贱人你还骂的出什么?你以为。你以什么身份来骂我?我好歹也是个富家公子,以为老子不拿自己身份说事你们就忘了我特么随随便便一句话就可以把你炒了!她自己干不过我就找人来骂我咯?她有这本事去找刘耀文啊!找我干嘛?我难不成去求刘耀文:文哥,你不要这么对她好不好,你就和她在一起吧!我TM有病啊?我把我自己绿了!你们说话就不过一下脑子吗?还是那玩意是颗肿瘤?”

男子被宋亚轩一番话骂傻了但也突然明白了宋亚轩自己惹不起。

不等男子出去,刘耀文就来了。宋亚轩立马切换绿茶模式,整个人摇摇欲坠,眼泪在眼眶打转迟迟不落,让人不由自主的怜惜。

于是就有了一开始的那一幕。


刘耀文心疼的抱住宋亚轩,丝毫不怀疑宋亚轩所说的话的真假,直接喊人把男子扔了出去。



当然,以上仅仅只是宋亚轩有理有据且没有胡编乱造的情况。





不过宋亚轩还有很多时候是真的让人想打一顿。




比如…


宋亚轩某天看到刘耀文好像和另外一个女孩子走的近,几番打听才知道这位女子是同部剧的演员,刘耀文也经常和她探讨问题。

不过宋亚轩一般敏感,这女娃子一看就对我们耀文有意思,不过前文提过刘耀文是绿茶扫描仪,所以可以排除这人不是绿茶,但万一是白莲呢?等等,白莲和绿茶有区别吗?算了,管他呢!

于是宋亚轩醋心大起开始整事。

好家伙,这女娃子还真不是啥好人。

“是宋亚轩先生啊,来找耀文的吗?”女生一副自己好像才是刘耀文身边的人。

‘要不是我是文哥男朋友我可能都会觉得你和刘耀文是一对的。’

宋亚轩勾起一抹恰到好处的微笑礼貌开口“是的。”

‘孩子你最好珍惜一下我现在的样子要不然可能到时候你都不会知道你咋完完的。’

“哦,耀文还在拍戏呢,现在不方便。”女子说着还看了一眼正在拍戏的刘耀文。

啧啧,那眼神眷恋的,温柔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妻子看丈夫呢。

‘真特么想知道她怎么做到正宫在面前还这样的?’


“哦,那没事,我在这儿等。”“行吧,那我帮你倒杯水。”

宋亚轩身为一枚绿茶还能被人欺负?

看见刘耀文走近的身影宋亚轩故意手一抖,刚接的开水撒在手上,立马红肿了一片。

“啊!嘶~姐姐,怎么回事,难道因为姐姐喜欢刘耀文,所以就故意撒在我手上吗?”宋亚轩倔强的抬着头和女子对视,脸颊流下一滴清泪。



“怎么回事?!”刘耀文缓步走向宋亚轩“怎么了?轩轩”

宋亚轩故意把自己的手缩在后面立马摇头“没,没事。”只是说话时眼神一直在乱瞟。

刘耀文把宋亚轩的手扯出来,被烫伤的红肿的手暴露在刘耀文眼中。

“你,去把马嘉祺喊来说是他弟弟手被烫伤了。”被刘耀文点到的人立马应下。

宋亚轩的手被刘耀文扯到冷水下冲,不一会儿,马嘉祺也来了。

“亚轩,这是怎么了?”“问问那人呗。”


于是女子十分顺理成章的被踢出了剧组。


这是我们轩轩宝贝出这种事情刘耀文的反应,但……当是别人时。



“耀文,我的手被烫伤好痛~”

“手痛关我屁事,我又不是医生。”

石化………




“宋亚轩真的是绿茶!”

“你TM才是绿茶!全世界的人是绿茶我家轩轩都不是绿茶!“

“噗—120快点!”







让我康康哪个人没点红心和蓝手?我今晚就去暗鲨他!




评论(53)

热度(5238)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