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峤

wpp,不i团

【文轩】“求你,选我……选我好吗?”

纨绔子弟文×不谙世事轩

ooc我背!勿上升!!

xxs文笔!慎入!!

禁二传禁二改!

记得红心和蓝手啊(。・ω・。)ノ♡

食用愉快!




上海城里,上流圈子基本没几个人不知道刘耀文。

身为一位格外出名的纨绔子弟自然是什么都做过,当然除了恋爱。

因为……上流圈子里的人都知道刘耀文心中有个磨不掉的白月光。


而刘耀文的这个白月光呢,在几年前出了国,但听说最近是要回来了。





机场.

刘耀文翘着二郎腿等自己那个白月光也就是宋家的小公子——宋亚轩。




宋亚轩是最近听说家里有事要他回来一趟,从小就是乖孩子的宋亚轩自然不会拒绝,更何况国内还有蛮多以前的朋友,而且……还有刘耀文。


宋亚轩这次回来也是蜕变了不少,个子一下蹿到一米八几,不过脸上的稚嫩并没有减少太多,大概是宋家的人保护的很好。



刘耀文隔老远就看到了宋亚轩,当然也看到了他身边还有一个人。

刘耀文脸色有些黑了。



“文……文哥?”宋亚轩将刘耀文打量了一番才有些不确定的出声。刘耀文被宋亚轩这有些不确定的神色气到了。

“想不到啊,宋亚轩,你出个国几年就把我给忘了……还带了个男的回来。”刘耀文勾起唇角,笑意不达眼底。

宋亚轩见刘耀文误会立马解释“不是的文哥,只是你变化有点大我有些认不出来了………哦,对了这是我在国外结识的朋友,他这次也是要回来就一起了。”宋亚轩顿了顿“他叫白临。”


刘耀文听到这个名字不由得皱了眉“医药世家那个白家?”“是的。”

宋亚轩身边的人见刘耀文和宋亚轩一直说话就插了一句“亚轩,你还没和我介绍他呢。”

白临故意凑到宋亚轩耳边说,惹的人一阵害羞。刘耀文看着差点就要打人(我相信你们也是这样的心思)


不过,我们的亚轩小宝贝很给力立马就拉远了距离“这是刘耀文,我的竹马。”

“这样啊,你好。”白临伸出了手,刘耀文纵使再怎么不愿意也要礼貌一下“你好。“



“轩轩,我送你回家吧。”“亚轩,要我送你吗?”两道声音同时响起,空气中好像有火花一般。

不过我们的亚轩小宝贝可不懂。


“白临,你不是说你爷爷找你有事吗?你自己回去吧,我和文哥走,反正我家就在他家对面。”说着宋亚轩就拿着行李给了保镖。

临走前,我们的刘耀文还挑衅的看了一眼白临。





宋亚轩回来的消息传的很快。

与此同时,宋亚轩还在床上睡懒觉。

正在睡梦中的宋亚轩觉得自己的鼻子好像被人刮了一下,而且好像身边还多了一个人形抱枕。

“唔……好舒服啊……香香的”


人形抱枕——刘耀文动都不敢动。

‘轩轩睡着的样子真可爱。’刘耀文看着宋亚轩微微张开的粉唇忍不住吞了口水。

‘水嫩嫩的,一定很甜吧…’‘卧槽,刘耀文!你在想什么呢?’


不要问刘耀文怎么会来问就是刘耀文想宋亚轩了,于是就有了人形抱枕!



刘耀文蹑手蹑脚的脱离了宋亚轩,虽然自己也很贪恋他的怀抱,但是我刘耀文是要放长线钓大鱼的人!




之后的几天,无论刘耀文什么时候找宋亚轩,他身边都会跟着一个人,没错就是白临。

“好像锤死他!”


第一天,刘耀文找宋亚轩玩

白临:“嗨~刘耀文也来了?”

刘耀文:“哈哈……是啊……”

‘真晦气!’


第二天,刘耀文找宋亚轩玩

白临:“诶,刘耀文你又来了啊?一起玩吗?”

刘耀文:“谢谢,不了……是我妈和我说要宋亚轩一起去我家吃饭的。”

白临:“这可不行啊,我爷爷也约了亚轩,要不然你们委屈求全一下吧。”

刘耀文看着白临笑嘻嘻的样子,火气蹭蹭的往上冒。

刘耀文:我忍!

第三天,刘耀文找宋亚轩玩

白临:“啧啧,刘耀文又来了?真是好巧啊。”

刘耀文:“是啊……哈哈……好巧啊”

‘我巧你妈!要不是我昨天还问了宋亚轩,我特么到时不知道你这么会撒谎,明明就是自己想约轩轩还说什么爷爷,我TM是你爷爷!’

第四天,刘耀文找宋亚轩玩

白临:“又来了?刘耀文帮我看看这花怎么样?”

刘耀文:……

第五天……第六天……第七天……

…………………

第n天

刘耀文抱着头跑到宋亚轩面前“轩轩,我真的忍不住了!你什么时候可以把他赶走?”宋亚轩面对这种问题有些为难“这……可是……“

刘耀文看出了宋亚轩的为难也不在强求“算了,这一个月以来,每次找你都被白临气回来了,这次就是想说,什么时候去刘家一趟就在你对面都不来,我妈可以一直念叨你。你又经常出去,我妈也就见不到你了。”

宋亚轩心怀愧疚“知道了…”



刘耀文刚出门就撞上了偷听的白临“你在干什么?”


“没干什么啊,就是想请亚轩吃个饭而已。”

宋亚轩有些不满“你这个月一直在我家要待到什么时候?”

“这个嘛……不知道。”白临笑得十分欠揍。




宋亚轩回来时是十一月左右 一直磨了一个月,大概除夕,宋亚轩终于去了刘家。

但是因为一件事情,导致刘耀文一直没理宋亚轩。



大概除夕前两天,刘耀文去找宋亚轩时碰到了白临以一种极其暧昧的姿势将宋亚轩禁锢在怀中。当时看到后真的是整个人都不好了。立马就冲了进去把两人分开。

“刘公子,这里没什么事吧?你以为。你是谁啊?宋亚轩男朋友吗?”

刘耀文被白临的一句话震醒‘对啊,我到底以什么姿态呢?’





于是刘耀文和宋亚轩进行了冷战时期。

这恰好给了白临机会,不过因为那次事件傻子也看的出白临是故意的。更何况宋亚轩原本并不蠢,就此和白临疏远了关系。


但是刘耀文他不知道啊,他仍然以为宋亚轩还在和白临交好呢。


饭桌上,刘耀文一直低头吃饭没有任何言语。

刘母看着宋亚轩有些尴尬的神情立马打圆场“唉,亚轩你别介意哈,这孩子就是动不动发疯。”

宋亚轩勉强勾起一抹苦笑“没事,这是我的错……”

“宋亚轩,跟我来!”刘耀文以一种不可拒绝的语气拉走了宋亚轩。

“诶!”“算了,孩子们的事他们自己弄你就别管了。”




卧室内,刘耀文把门锁上直逼宋亚轩。

宋亚轩被刘耀文逼到衣柜前,无路可退。

“宋亚轩~我真的好喜欢你…”宋亚轩被这突然其来没有一点铺垫的告白砸懵了。

刘耀文用额头贴住宋亚轩的额头“轩轩,我真的好喜欢你啊,我不能忍受你和其他人在一起…看到你和白临一起玩,特别是你和他一起待了几年,我就止不住的嫉妒……”

刘耀文眼神有些迷离,声音也是暗哑的“轩轩,求你,选我……选我好吗?不要和他在一起要不然我会忍不住的…”

宋亚轩只觉得耳边的烟花爆炸声也没了,只有刘耀文的那句选我和脑子里的选他。

“好……我选你。”宋亚轩捧着刘耀文的脸十分认真道。

刘耀文眼中划过欣喜“真的……真的吗?”

“真的…”

面对刘耀文的是巨大的狂喜。

而面对宋亚轩的是被扑倒在床上。

…………(中间没有太大的车,在回礼里面会有。)



宋亚轩和刘耀文下楼后……

“老刘,你有没有觉得小宋的嘴唇肿了?”刘父推了推眼睛“是有点,应该就是刘耀文那个混小子干的。”

“额………自家这头猪竟然拱了这么好的白菜,太不可思议了,回头得立马和宋母商量婚事,要不然小宋就跑了。”

“嗯,没错 我看前两天白家那小子一直纠缠宋亚轩呢。”

“那真的得快点。”








评论(187)

热度(16484)

  1. 共6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